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4 】

为准确理解雷锋思想,传播雷锋精神。2021年3月21日,电信学院举办了“雷锋月”志愿者活动。本次活动由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在活动开展之前,团总支副书记王彦红等学生干部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简短的培训。会议内容就志愿服务的重要性、服务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讨论,让志愿者们明白本次志愿活动需要严肃对待,要认真严格地做好各自承担的工作。随后,志愿者们在学校的家属楼和社区等地方进行工作值班,帮扶老人抬物品,收拾杂物,打扫卫生,取快递,虽然都是点点滴滴的小事,但是却体现了志愿者们乐于助人,认真奉献的美好品质。最后,由负责人收回活动所需物品,并认真总结了活动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责任意识,在广大学生中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凸显反映了当代青年学生助人为乐、甘愿奉献的时代风气和精神风貌,使得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久久为功。

电信学院

2021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