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8 】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改革开放的发展史,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2021年3月28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召开了“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团课伊始,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史,学习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形成时代背景、历史地位、思想内涵等。用一个个小故事生动鲜活的讲述了毛泽东的四起四落、邓小平的三起三落、粟裕将军两让司令等等。随后,团支书就如何做21世纪合格的大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树立正确的三观;二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坚持真理,百折不挠;三要多学习,勤思考,辨是非,长觉悟;四要增强纪律性,顾全大局,乐于奉献。团课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并表达了在以后学习和工作上锐意进取,勇于创新,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实践之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通过本次团课,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素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产主义事业的认识和认同感,增强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同时也大大坚定了同学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从做好本职工作开始,努力学习,方能“少年强,则国强”。

电信学院

2021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