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6 】

为引导青年学生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激励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4月5日,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召开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团支书从“学以正心,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学以致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学以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时效性”三个方面展开学习。随后由各班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分别总结上一年的学习工作和不足,并作了新学期的计划。最后,由团支书教导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一致认为:学习党史、了解党情可以更加牢固地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思想素质,坚定人生信念,同时也为青年学子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提供了新契机。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