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华天集团宣讲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4 】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19年12月20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一号教学楼东阶梯教室召开华天集团宣讲会。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电信学院电子专业主任王凌强老师,华天集团人力资源部主管吴永辉、王锡福,招聘管理员黄俊强、张梓云以及电信学院19级电子电气专业全体同学。

会议伊始,黄俊强介绍了华天集团的发展趋势及就业面广泛,并且强调了选择合适自己就业岗位的重要性。其次对同学们就业的各项福利补贴进行详细的讲解,以及毕业后就业基本岗位作以详细的介绍。为同学们所担心的就业问题、就业后所面临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表达出不会因为学历的高低而影响就业的岗位区别,可以双向选择,成为技术型人才或技能型人才。最后王凌强老师再一次鼓励同学们要为自己前途着想,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宣讲会会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宣讲会,加强了校企合作合作关系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学校对同学们的的大力培养和良苦用心。

电信学院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