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2019-2020年第二学期班主任视频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2-29 】

2020年2月28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2019-2020年第二学期班主任视频会议,本次会议由电信学院院长张燎组织召开,17级、18级、19级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周主要有三议程,首先各位班主任签到。随后张燎院长就新冠病毒防疫期间各年级学生的安全及学习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一)疫情防控期间班主任要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及学校的安排扎实做好学生工作,思想上不能松懈,教育学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安全问题,必须做到不随意串门,有异常情况立即向学院汇报。(二)根据教育厅及学校通知,按要求做好线上学生教学的工作。(三)做好学生外出打工返校及顶岗实习学生返回工作岗位的疫情防控及监督工作。

最后张燎院长做了总结,他强调疫情防控期间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要认真做好学生的管理和教学工作,不能出现任何差错。

电信学院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