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2018级跟岗实习安全教育及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4 】

为了确保我院学生的顶岗实习工作能顺利开展,2020年5月20日下午2:30特此召开了2018级电信学院学生跟岗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电信学院书记张燎教授、电信学院副书记马学成老师、教务处陈维林老师、电信学院就业负责人马玉泉老师、电信学院王凌强老师以及18级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陈维林老师首先对一些安全问题做了简单的强调,随后书记张燎教授语重心长的跟大家讲到由于疫情原因联系到实习单位非常来之不易并且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他强调,到单位一定要有一种不怕吃苦,不怕困难,不服输的精神并且一定要规范操作机器设备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最后王凌强老师对实习期间的一些安排做了强调和总结。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目的就是引导学生做好跟岗实习的心里准备,使同学们心中更加明确了跟岗实习的重要性,也为我院的实习工作拉开了序幕。

电信学院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