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22 】

疫情过后迎春日,春风十里励青年。2020年6月22日,电信学院于田径操场举办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电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马学成老师发表讲话,19级全体在校同学参与。

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国旗护卫队入场,进行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其次,由马学成老师发表讲话,马学成老师讲到疫情面前,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不是局外人,我们都是战役的参与者、战果的受益者。要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就能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非常时期,大家更要注意家庭和个人卫生,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既是应对疫情,也是良好习惯的养成和促进。如果出现了疑似情况,要按要求及时上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隔离。又讲到同学们要爱护校园环境,为自己为大家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校园,为天水创城做出贡献。最后,马老师还强调了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提醒同学们网上经济往来要慎重,不能贪图小便宜,谨防上当受骗。讲到同学们要抵制毒品,毒品不仅会摧残人的意志而且还会驱使吸毒人做出一些违法举动,其后患无穷。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加强了对疫情防控的意识,也对电信诈骗以及毒品防范有了进一步的警惕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忠告,从自身做起。

电信学院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