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进行2020级迎新开学报到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14 】

为使各位20级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2020年10月12日至13日,电信学院开展了2020级的迎新开学报到工作。由电信学院团学干部协助各位辅导员进行报到工作。

今年是极其特殊的一年,但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下,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开展着。为了让家长放心,让新生暖心,在电信学院新生报到点,现场工作人员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欢迎远方而来的莘莘学子,为他们细致高效的办理了入学报道手续,安排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确保顺利入住,并为每一位同学都准备了防疫医疗包,在确保顺利开学的同时又为同学们的健康着想。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本次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终于落下了帷幕!最后希望刚进入大学的各位同学们保持热忱,享受美好的大学时光,用奋斗书写青春,在电信学院这个大家庭里收获人生的宝贵回忆。

电信学院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