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职业教育活动周”专家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8 】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20年11月16日,电信学院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召开“职业教育活动周”专家讲座,本次讲座由电信学院副院长王凌强老师,办公室主任石岳老师,华天集团招聘管理员黄俊强、张梓云以及电信学院20级电子应用技术、电气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王凌强老师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电子应用技术以及电气自动化的就业前景和同学们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其次由黄俊强先生讲到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最后,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黄俊强先生也一一为同学们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电信学院

2020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