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3 】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高同学们的自身素养。2020年11月30日早上六点,电信学院于学校田径场举行了隆重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仪式由19级团学干部、20级团学待考核干部以及全体院校学生参加。

仪式伊始,学院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到升旗台前,伴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同学们向国旗行注目礼。在庄重而肃穆的气氛下,同学们深受感染。随着升旗仪式结束后,由我院辅导员马学成老师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各位同学要珍惜这难得的升旗机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切勿迟到、早退、旷课等,最后针对最近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上课出勤情况、校园安全等各方面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刻教育。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师生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激励师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为工院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电信学院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