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职业教育活动周—电信学院院长前往北京现代天水永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25 】

为响应职业教育活动周,2021年5月15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燎,汽车专业主任豆建芳、一行两人前往北京现代天水永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就2019级汽车专业学生跟岗实习及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调研,售后经理高琦陪同调研。

张燎院长表示:电信学院汽车专业发展立足于天水,为当地汽车行业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学校学生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参与,希望学院与企业达成校企合作,让企业的技术人员参与到学院的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中来,共同为社会培养合格的技术技能应用型人才,并欢迎企业领导和专家到学院来考查、交流。张燎院长代表学校表示:希望本次调研具体落到实处,学院会支持汽车专业的发展,搭建这样一个合作的平台,希望能有大量的同学来到企业里面实习、兼职及就业等;赵经理表示:对张院长的想法很赞同,很愿意与学院达成深度校企合作,同时会给学院提供设备和技术人员,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岗位实习,并给予教师提供技术培训等项目。

最后张燎院长表示:“校企合作依然在路上,希望在今后能够扩大区域去找更多专业对口企业,切实做好学院学生的顶岗实习和就业问题,把学院的专业建设得更好”。

电信学院

2021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