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汽车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1 】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学校关于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修订工作。2021年5月15日,电信学院汽车专业召开“关于2021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专题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特邀请西安恒泰汽车服务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月福汽车装饰有限公司、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上汽延锋汽车饰件系统宁波有限公司、兰州汇明通汽车有限公司、金骏集团、良志集团、北汽集团的企业技术总监与工程师参加,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燎、汽车专业全体教师和汽车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电信学院汽车专业主任豆建芳主持。

首先由汽车专业主任豆建芳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汽车专业建设状况,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师资队伍、教学方法、企业岗位需求、校企合作以及如何发挥汽车专业特色方面展开讨论。

最后,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燎代表学校对各参会企业的到来表示深切的感谢和热烈欢迎,旨在表示学院为各企业培养合格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学校专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参与,更离不开企业对专业的支持与指导,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大家建言献策,制定出更加合理的人才培养方案,并表示学校会与企业一道共同为社会培养合格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电信学院

2021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