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汽车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推进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09 】

为了提高学院汽车专业学生人才培养质量、加快课程改革进程。学院于2022年4月8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燎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汽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汽车专业主任豆建芳主持。

会议开始,由豆建芳主任就汽车专业课程改革建设完成情况给大家做了详细的汇报,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加以说明,汽车专业教研室根据上学期张院长的要求和指示,安排专业任课教师多次到当地的汽车维修企业、4S店以及同行的各院校进行实地调研和考察,和企业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充分论证,分别制定了课程建设目标和任务分解,目前加紧完成专业核心课程一体化活页校本教材编写的初稿任务。各专业老师分别对自己课程改革中的心得和体会做了发言,交流。

张院长指出,汽车专业要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上下功夫,要对市场汽车专业人才需求不断调研、论证,把岗位能力与学生培养目标结合起来;要加快课程改革的进程,对教材、教法和教师的提出了新要求,确保课程改革任务赶年底保质保量的完成。

最后,张院长就成立汽车产业学院事宜做出指示,要求专业主任要加紧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对接、联系,协议的起草以及论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