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有力度 关怀学生有温度——校党委书记杨声走访电信学院学生宿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5 】

4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声在学工处、二级学院副书记、辅导员陪同下,深入电信学院学生公寓走访调研,全面了解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走访中,校党委书记杨声与同学们面对面谈心谈话,详细询问同学们关于学校“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意见,同学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杨声表示,非常时期,非常之举,希望同学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态,保持理性思维,让我们心手相连,并肩前行,齐心协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谈心过程中,同学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慰问表达了感谢,对学校实施闭环式管理的规定要求及“五一”假期相关安排表达了理解和支持。学生们表示,虽然是特殊时期,但学校的各项保障和贴心服务一如既往,一定牢记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的谆谆教导和殷切嘱托,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合理安排好闭环式管理期间自身的学习与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