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13 】

为进一步完善2020级学生工作,引导学生做好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进行,6月8日,电信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大会。电信学院院长张燎、党支部副书记马学成、副院长王凌强、陈雨婕以及电信学院2020级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凌强主持。会上,张燎做了实习动员讲话。一是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实习机会、深刻理解实习的重大意义,摆正实习心态;二是鼓励同学们快速适应企业工作环境,从最简单的事做起,扎实学好技术技能,增强就业优势,在实习中锤炼能吃苦的坚强意志;三是要求大家遵守企业的安全管理制度,学会保护自己,维护好自己的权益。

马学成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保证实习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陈雨婕强调实习是学院人才培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是同学们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从实习的性质、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的纪律、实习材料的准备、实习保障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希望同学们能高质量完成实习任务。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在会前做了全员核酸检测。通过此次大会,使电信学院2020级学生更加明确了实习期间的各项安排、要求及注意事项,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