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情暖初秋送关怀——安校长走访慰问电信学院新生宿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6 】

为了让电信学院2022级的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关怀,10月4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建平在电信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张燎、党支部副书记马学成及电信学院学院全体辅导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电信学院新生宿舍,并送上亲切的关怀和祝福。

在5号公寓新生宿舍,安校长与同学们一一握手,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并询问同学们来到学校的感受,对学校的住宿、饮食等是否适应。

安校长在与学生交谈中指出,学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设施正在不断完善,希望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规划,树立远大理想,珍惜学习时光,学有所成;要努力学习,在专业功课上多下工夫,学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争做品学兼优之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快速融入大学生活,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新生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以积极进取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不负学校、家长、老师寄予的殷切期望。

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新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电信学院

2022年10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