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支部组织走访关爱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0-08 】

10月6日,电信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学生公寓,开展走访关爱学生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当天,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安建平在电信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陪同下,分别走访了3号、5号、7号学生公寓,共计160余间宿舍。

走访中,每到一间宿舍,党员教师都介绍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的相关要求及措施,询问同学们近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想法和意见,帮助同学们解决好在校生活的困难和诉求。同时,鼓励同学们居校安心学习,遵守疫情防控政策,做好自我防护,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学们对党员的到来和老师的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达了对学校防疫政策的理解和支持,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做到学业和防疫两不误。

安建平强调,要持续高度重视党建文化进公寓,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党员联系班级制度和要求,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调动学生的积极主动性,为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尽心尽力、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