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建平为电信学院党支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1-03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3日上午9时,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建平深入电信学院党支部为全院师生作全面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宣讲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有序进行。

报告会上,安校长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重点围绕深刻认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认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认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等方面,全面系统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后,在电信学院党员活动室,安校长与电信学院干部就“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学校未来发展”的主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分享,并督促电信学院进一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谋划学院的未来建设与发展。

电信学院

2022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