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2023年电信学院召开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7 】

为加强我院学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学管工作的实效性,确保我院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2月26日下午,电信学院在学管办公室召开了“开学第一次班主任例会”。电信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马学成主持,20、21、22级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马学成对这学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是班主任例会、学管例会要常态化,切实提高班主任及辅导员解决学生教育管理问题的能力,增强实效性,强化纪律意识。二是要求各班主任召开班会,做好学生校内外安全教育、一日行为规范教育、法律法规等教育,对学生常规保持严抓态势。三是逐步摸排近期学生返校情况,未返校学生要及时和家长取得联系。

本次参会人员对学管工作的重要性有了一个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也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有利于我院学管工作进一步顺利实施和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