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2 】

为了确保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稳定、加强法治教育、守护好学生的生命安全和心理健康,2月27-3月2日,电信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主任、辅导员主持召开,全院全体学生共同参加。

班会过程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们围绕“安全”主题,对学生有关的交通安全,饮食卫生安全、消防知识、心理健康、网络安全等作全面讲解,让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并落实行动到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并讲述了有关假期学生被诈骗的相关事件,希望能对学生起到一定的警惕作用。

最后,辅导员老师们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举止文明、诚实守信、懂得感恩的好青年。深刻地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引导同学们提高自身心理素质,更好、更快地适应疫情过后的开学季,以健康心态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