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两会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6 】

3月 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分别在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电信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师生通过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两会报道,关注两会动态。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国两会的召开备受瞩目,政府工作报告鼓舞士气、振奋人心,字里行间体现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深厚情怀,更为国家新时代的发展绘就了蓝图。

全体师生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感受党和国家过去一年和五年取得的各项成就,展望未来发展前景。全院师生备受鼓舞,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电信学院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