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华为认证班”组班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7 】

3月23日晚,电信学院在我校智敏学术报告厅举行“华为认证班”动员大会。电信学院院长张燎,兰州艾科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范多琴,电信学院副院长、计算机专业全体教师和计算机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动员大会。

328CE

张燎代表电信学院作“华为认证班”组班动员讲话。他系统介绍了组班的目的意义、计算机专业学生在ICT产业行业就业的要求,阐述了“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提升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

472EA

范多琴就2023年全国就业形势、ICT行业前景、ICT人才发展需求等方面做了深入分析,同时对华为认证在就业等方面的优势作了详实讲解,计算机专业主任对“华为认证班”的教学体系做了全面说明。

通过此次会议,电信学院与兰州艾科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我校华为ICT学院成功晋升为华为优先级ICT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