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学校第三十八届春季田径运动会频繁获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27 】

2023年4月27日下午,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八届田径运会在全校师生激情未减中落下了帷幕。由校长,校党委副书记安建平主持。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场上举行。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十八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裁判长铁晓琳老师宣布获得先进集体奖、先进个人奖,并给获奖的教工团体和学生团体、个人颁奖。

副院长王利军致闭幕词,同时对获奖团体及个人表示祝贺。感谢在这二天每个工作人员的付出和努力。电信学院师生经过不断的努力,在赛场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在本届春季田径运动会上电信学院荣获,男子团体总分第一,男女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并且在单项赛和团体接力赛中也纷纷获奖,男子组4x100米接力赛第一名,4x400米接力赛第一名,男子组100米第一名(马博),男子组1500米第一名(赵瑞博),男子组800米第一名(赵瑞博),男子组跳高第一名(范欢),男子组5000米第一名(吴腾),男子组400米第一名(黄伟)。在比赛中展现出了我院运动员的团队协作、超越自我和更高、更强的的体育精神。在运动会展示了我校师生的体育运动水平,并建议将赛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在主席台,不时传来各学院送上的欢呼,传达的却是不扉的深情,阵阵温馨的期盼。在这次田径运动会上,我们共同见证了工院学子的风采。短短二天的时间里,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各个班级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校师生不懈拼博中收获了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运动会,让我们在运动中共同成长,在比赛中相互砥砺,最炫体育风,弘扬工院人,运动会落幕了,而青春的理想才刚刚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