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赠车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05 】

5月31日下午,电信学院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校企合作赠车仪式在图书馆文化广场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利军,北京现代校企合作经理黄文轩,青海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韩风,电信学院院长、副院长及汽车专业全体教师和学生参加了赠车仪式。

赠车仪式上,王利军代表学院向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汽车专业是我院的优势特色专业,学院一直积极寻求改革和突破,不断提高技能型人才培养水平。与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是电信学院办学的一件喜事,学院将继续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企业和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专业人才。同时,希望同学们更加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更好地服务社会。

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向电信学院捐赠总价值共30万元的全新一代名图轿车和第五代途胜L各一辆,对电信学院汽车专业教学设备更新和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电信学院与北京现代有限公司达成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制定汽车人才培养方案、共建汽车实训基地,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就业平台,此次校企合作赠车仪式,是电信学院和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进行深层次、全方位合作的新契机、新起点。今后,电信学院将继续推动职业教育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培育出更多素质高、技能硬的优秀汽车制造人才,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社会,为职业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