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8 】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2020年11月6日午,电信学院于篮球场举办“迎新杯”篮球比赛开幕式。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陈鹏飞,电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徐莹,体育部副部长杨鸣鸿,裁判协会会长武长兴以及电信学院20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开幕式。

首先,主持人讲到,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里,电信学院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了帷幕。随后有陈鹏飞副部长讲到,本次大赛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为了丰富了学校生活,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与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进取性,创造展现自我的机会。最后,由运动员代表宣誓,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电信学院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