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新学期,新气象”纪律督查周闭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1 】

为增强学生思想素质,展现学院风采。2020年11月9日午,电信学院于图书馆前小广场举办“新学期、新气象”纪律督查周活动闭幕式。参加本次闭幕式的有:电信学院辅导员常文涛老师,学生会副主席徐莹,办公室主任何亚同,学习部部长付启科,文艺部部长李文博,人事纪检部部长陈玉舂,体育部部长沈纪云,生活权益部部长张立杰以及20级全体在校同学。

首先,主持人讲到,为期一周的“新学期,新气象”纪律督查周活动迎来了闭幕。随后,学习部部长付启科讲到,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希望,希望在新学期新气象里,每个人都有新面貌新计划,有一个新的辉煌。最后由辅导员常文涛老师宣布此次“新学期、新气象”纪律督查周活动正式闭幕。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遵守学校各项纪律,并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新的开始。

电信学院

2020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