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3 】

经过了半个月的激烈角逐,电信学院举办的20届 “迎新杯”篮球赛正式结束。2020年11月10日午,电信学院于图书馆前小广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闭幕式。本次活动由电信学院辅导员常文涛老师,学生会主席洪彦勇,办公室主任何亚同,体育部部长杨鸣鸿,生活权益部部长张立杰,学习部部长付启科,人事纪检部部长陈玉舂,文艺部部长李文博以及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主持人讲到本次比赛同学们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了比赛,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秀品质。随后由常文涛老师讲到,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裁决,场下同学加油助威,提高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和活力,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最后,由主持人向获奖班级颁发奖状与奖品,并宣布活动正式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向全体师生展现了、电信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电信学院学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电信学院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