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学纪学风”督察月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3 】

为了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当代大学生的时代使命,共同营造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2020年11月10日,电信学院于图书馆前小广场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学纪学风”督察月活动开幕式。本次开幕式由电信学院辅导员常文涛老师,电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许莹,办公室主任何亚同,学习部部长付启科,人事纪检部部长陈玉舂,生活权益部部长张立杰,体育部部长沈纪云,文艺部部长李文博以及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主持人讲到,“督察月”是一个连续进行了多年的活动,能够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的学习锻炼能力,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增进同学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合作。随后由常文涛老师讲到,本次活动会根据学校的相关制度,结合学院的特点和工作的可持续性,进一步严格学生请假制度,切实保障学风建设的完善。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学纪学风”督察月活动正式开幕。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学校做到尊敬师长,团结互助,在社会上做一个有道德,讲诚信,守信用的好青年。

电信学院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