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规划理想职业,追逐前梦繁星”PPT演讲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4 】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2020年11月20日晚七点。电信学院于一号教学楼东阶梯教室举行“规划理想职业,追逐前梦繁星”PPT演讲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洪彦勇,副主席夏娜娜、徐莹,办公室主任何亚同,人事纪检部部长陈玉舂,学习部部长付启科,体育部部部长沈纪云,生活权益部部长张立杰,文艺部部长李文博学习部副部长杨月强以及电信学院20级参赛选手和观众参加。

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紧接着选手们有序的进行比赛。参赛选手以各自的生涯规划为主,有条不紊地讲述着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各参赛选手均有着精彩的演讲,给观众和评委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观赛体验。其次每位选手演讲的内容都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号召力,营造了良好的演讲氛围。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丰富的内容,对未来人生的良好规划,讲出了“妙语解颐,席不暇暖”的效果。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演讲能力,也提高了对多媒体的展示水平,加深了对未来人生的规划和认识。同时也让同学们激发了对学习的热情和动力,培养了良好的就业意识。祝贺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电信学院

2020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