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迎新杯”篮球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7 】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2020年11月12日,八大学院于篮球场联合召开了为期两周的“迎新杯”篮球比赛,由八大学院各参赛选手参与。

首先,由电信学院对战艺术学院。比赛刚开始,精神抖擞的队员们摆开姿势,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模式。场外观战人员也情绪饱满的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最后由电信学院与测绘学院进行巅峰之战。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随着裁判口中哨音的响起,全队迅速地进入了比赛状态,上半场双方队员都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下半场,虽然双方队员各显疲态,但是依然没有丝毫放松,不给对方留一丝翻盘的机会。最终比赛由电信学院男子组荣获八大学院第一名的成绩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同学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蓬勃的青春气息,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更凝聚了同学们的校园情谊。

电信学院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