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宪法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3 】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同学的宪法知识教育工作的开展,加强法律知识教育,确保学校教学和其他工作顺利开展。2020年12月2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开展“宪法知识竞赛”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20级参赛人员参加。

首先,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开展,在报名参赛的同学到齐后,活动负责人在手机上下发了试题,宣布竞赛开始。其次,活动采取多人监考的形式,确保了本次竞赛的公平公正。在同学们拿到试卷后,仔细审题,耐心答题,凭借自己对宪法知识的了解,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在活动的负责人员批改试卷后,竞赛的获胜者也随之产生,比赛宣布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宪法知识竞赛,对于传播法律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宪法意识,增强法律素质,塑造法律信仰,建设和谐校园文化都将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电信学院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