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心怀感恩”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03 】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的传统美德教育,提高同学们的思想素养。 2020年11月26日晚八点,电信学院于二号教学楼举行 “心怀感恩”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班会旨在让同学们知恩、感恩、报恩、施恩,提升自身幸福指数。其次,班会内容形式各异,有的班级通过在纸条上写下自己对幸福定义,发掘感恩的元素;有的班级通过一个小小的表演来表达自己对幸福的理解;还有的通过讲述自己身边所发生的一段故事来传递幸福的涵义。最后同学们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上再一次重温了“幸福”的意义,也通过他人的故事学会发现自己身边的幸福,学会寻找那些自己所忽视的幸福。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会不仅仅是表达出了自己所认同的幸福,更是发现、寻找到了自己所忽视的那些平凡而又伟大的幸福。

电信学院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