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学风学纪”督查月闭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2-18 】

为加强学风建设,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营造良好育人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12月16日,电信学院于图书馆前小广场召开“学风学纪”督查月闭幕式。由电信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徐莹,办公室主任何亚同,学习部部长付启科,人事纪检部部长陈玉舂,生活权益部部长张立杰,文艺部部长李文博以及电信学院20级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首先,开展了维持一个多月的“学风学纪督察月”活动,在各位老师的带领下和学生会干部的监督下,同学们将此活动顺利的开展了一个多月,在此活动中,同学们积极配合,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每位同学表现都非常好,在此活动中同学们对学习的积极性,对大学的热爱性,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其次,由学习部部长付启科宣布了获奖班级,优秀个人奖以及优秀工作者。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学风学历”督查月活动正式闭幕。


通过本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同学们的进取精神和学习热情,有力地推动我院优良学风学纪活动的深入开展,对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产生了积极的重要影响。

电信学院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