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3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情怀,提升同学们的自身素养。2021年4月12日早六点,电信学院于学校田径场举行了隆重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电信学院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伴着庄严的国歌,国旗护卫队的旗手门以饱满的热情,迈着矫健铿锵的步伐,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在师生们的注视下,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场弥漫着一种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点燃了所有同学们强烈的爱国热情。随后,由电信学院辅导员马学成老师做重要讲话,他强调,希望同学们要永远怀揣家国情怀,始终牢记历史责任,以学习历练为己任,把梦想凝聚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奋斗征程里,汇入到实现中国梦的时代洪流中。最后,针对同学们的思想动态,校园安全,上操出勤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刻教育。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充分展现了同学们高昂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热情,增强了师生的责任感、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了全体师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拼搏的热情和斗志,同时也鼓舞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

电信学院

2021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