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校园双选会”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5-09 】

为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调动2019届毕业生的求职积极性,把握就业机会,202159日,电信学院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校园双选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19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首先,大会伊始,辅导员马学成老师对19级毕业生的就业实习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与讲解。他指出,19级毕业生的实习情况根据教学大纲的变化而有所调整, 19级毕业生将实行多批实习就业一体化。随后,马老师根据自身经历为即将就业的同学们传授经验,讲述了面试时的着装要求以及说话技巧,对于计划考研、考公务员的同学,老师提出指导性的建议,要求同学们化被动为主动,积极争取最优秀的企业。最后,马老师为同学们解了疑难问题,并建议同学们提前做好简历,时刻敲响就业警钟,提前确定目标,把握机会。


通过本次双选会动员大会,同学们不仅对实习、就业有所规划,也为同学们明确了毕业后的就业方向,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增添了一份崭新的力量。

电信学院

2021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