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防范非法集资”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1 】

为响应学院关于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筑网行动”的号召,增强广大师生对非法集资风险的防范意识。2021年6月20日,电信学院团学组织在二号教学楼召开“防范非法集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0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首先,由团支书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和涉嫌非法集资风险排查工作的文件宣读,传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主题观念。其次,团支书以介绍大学生有可能遇到的骗局以及应采取的对应防骗手段为主要内容,并以叙述讨论的方式让同学们讲述各自的经验,提高同学们的防骗意识。最后,再次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应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消费观,增强自身危机警惕意识。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共创绿色安全校园。

通过本次班会,进一步加强了非法集资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力度,切实提高了同学们防诈骗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电信学院

2021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