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22 】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爱国精神,提高同学们的自身素养。2021年6月21日,电信学院于田径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电信学院20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

活动伊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的步伐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来到国旗台前,同时,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伴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响起,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五星红旗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学校的上空。随后,由电信学院辅导员马学成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马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希望同学们在求学之路上要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自觉努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品格高尚的人。最后,马老师要求大家把诚信明礼,团结友善作为我们的基本准则,达成自己的事业,成就自己的未来。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全体师生的精神面貌充分的体现了大家对祖国的热爱。争做诚实守信之人,相信大家对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投入更多的热情,力争做一个积极,乐观,诚信、努力向上的人。

电信学院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