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大学生志愿者走进城管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志愿者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18 】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志愿者服务精神,2021年9月16日。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电信学院团学组织来到天水市麦积区林水路城管中队,负责人为同学们介绍了中队基本职位和工作流程,并给所有人分配了具体任务。

首先,志愿者分为四个分队深入城市常规管理路段开始了他们为期三天的志愿者活动。随后,自己小队的负责人到达主次干道,他们有的是文明交通劝导员,提醒行人和非机动车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有的是道路卫生巡查员,及时清理纸屑、塑料袋、烟头等生活垃圾,协助执法队员和环卫工人共同建设文明城市。最后,学院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切身感受到乱停乱放、乱扔乱抛给城市管理工作带来的压力,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养成不乱停车辆、不乱扔垃圾的文明好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感悟颇多。他们纷纷表示事非经过不知难。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向广大市民朋友一起,多理解支持配合城管执法工作,形成管理者与被管理者之间的良性互动,为美化城市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

电信学院

2021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