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5 】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2021年9月24日电信学院于三号公寓后篮球场举行了迎新杯篮球比赛,此次比赛由电信学院21级各班人员参加。

    首先由电气2班对战计算机1班。比赛刚开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角逐,比分交替上升,僵持不下,之后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全力以赴,坚持不懈的挥洒着汗水,各班级为本班队员呐喊助威。一场场激烈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阵阵喝彩和掌声。最后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双方队员丝毫没有赛场上紧张的气氛,毫无芥蒂的互相击掌拥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迎新杯”篮球赛在简便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比赛的顺利完成,不仅为新生更好的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电信学院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