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12.4宪法知识竞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6 】

12月4日正式实施。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不可或缺的,将宪法实施日定为“宪法日”,意义十分重大。2021年国家宪法日主题为: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2021年12月5日在电信学院开展“宪法知识竞赛”。学生会全部参与此次竞赛。

学校提供学生会每人一本《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学生会在对宪法进行充分的学习之后,再去参加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试题共分为三部分:单选题、多选题以及判断题。在规定时间内答完试卷后,可交卷离场。

此次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全体教师们的宪法意识,让同学们对于宪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更加明确自己作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也时时刻刻约束自己,不做违反法律的事情。

(供稿/摄像:电信学院团总支  编辑:丁万军  编审:孙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