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教师及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6 】

7月1日上午8时,电信学院全体教师、入党积极分子、“1231工程”学生,在电信学院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全体师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热情高涨、期待着庆典的开始。

习近平主席讲到:“今天,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习近平主席强调:“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这必将在中国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开启历史新征程,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这是建党百年来前所未有的重要关口。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征程的帷幕已经拉开。民族复兴的伟业必须一代接着一代干,一棒接着一棒传。

电信学院全体师生,决心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充满信心、居安思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供稿/摄像:电信学院团总支 编辑:丁万军 编审:孙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