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举行宿舍文化月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26 】

为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电信学院于2021年10月11日举行“宿舍文化月”开幕式。

为彰显我院学生学校文化活动的健康与高尚,活跃院内气氛,激发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陶冶情操,丰富课余生活。经过特有的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多样性,供给展现自我兴趣的平台,充分发挥自我才能,展现我院同学风采。凸显“美化宿舍,优化环境,强化育人,促进文明”的宿舍文化宗旨,引导同学们发挥“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管理与自我服务”的作用,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金面发展。

独特的寝室文化氛围能让我们的学习生活更加高效,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才能够进行优良的心理健康教育。为了营造舒适的学习生活氛围,创造和谐、健康的寝室环境,进一步推进校园内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丰富多彩的寝室文化生活,体现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倡导绿色心理健康教育的开展。特此举办本届寝室文化月。

(供稿/摄像:电信学院团总支 编辑:丁万军 编审:孙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