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青春学雷锋 奉献新时代”精神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07 】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助人为乐、好人好事的代名词,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2022年3月5号,电信学院在校内举办:“青春学雷锋 奉献新时代”精神活动,由21届团总支待考核干部参加。

首先,团总支21级待考核干部,穿着统一,个个精神饱满,满怀着激昂的心情,也是对雷锋精神的敬意。其次我们不仅要向雷锋同志学习,更要让雷锋精神常态化、生活化,让雷锋精神“活”在每一天。

同学们拿着笤帚扫把,将学校马路上的垃圾进行了清扫,把路边的凳子也进行了清洁,在同学们的劳动下,校园一角又恢复了往日的靓丽。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了解雷锋生平事迹,深入理解雷锋精神,并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内化为自己的自觉行为,培养自身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和精神,养成良好习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供稿/摄像:电信学院 编辑:丁万军 编审:孙嘉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