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同上一堂航天精神思政大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4-26 】

伟大的事业孕育了伟大的精神。新一代航天人在攀登科技高峰的伟大征程中,特有的崇高境界,顽强的意志和杰出的智慧,造就了载人航天精神。为了传承航天精神,激发青年学生不断追求“科学梦”,我院组织学生于4月23日下午观看了“同上一堂航天精神思政大课”直播课。

通过本次直播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一代代中国航天人向深空挺进的追梦故事,感悟他们赴九天问苍穹的豪情壮志,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勇于探索、勇于担当的意识,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本次思政大课在学生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及时生动并卓有成效的思政课。通过此次直播课,同学们受益匪浅,航天人在攀登科技高峰的伟大征程中,用顽强的意志和卓绝的智慧向世界展示了中华民族奋发向上的优秀品质,用勇于探索、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国各族人民树立了榜样,同学们为中国航天事业的辉煌倍感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