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7 】

3月6日上午6时35分,电信学院在学校田径场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电信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鲜艳夺目。全体学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向国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电信学院专职辅导员常文涛老师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他对电信学院全体在校生在新学期提出希望和建议。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听从老师及辅导员的教导,不做危险性活动,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要注重个人卫生,爱护公共卫生,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生活习惯,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良好的班风是引领我们前进的旗帜,希望电信学院学子共同营造起良好的班级风貌,为高效、愉快的学习保驾护航;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文明向上的好学生,把尊师爱校、团结同学真正落实到行动中。他希望,务必要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认真改掉学习中的不良习惯,不浪费课堂上的一分一秒,勤学、敏思、笃行、致用,在新的学期学习进步,学有所得。

同时,教导同学们要做好学生一日行为规范,提升自身的文明素养和良好的卫生习惯。按照学校要求,以本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宣布电信学院学生学风纪律宿舍卫生专项整顿工作活动开始。

本次升国旗仪式作为全院学生开学第一课,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全体同学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电信学院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