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风学纪进行时” ——电信学院举行“学风学纪”督查月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9 】

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和气质,也是一个学校的立校之本。根据学校下发的《学生学风纪律宿舍卫生专项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电信学院于3月8日中午在三号公寓后的篮球场举行“学风学纪”督察月开幕式,电信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学风建设月期间,我院学生会会加大对大一、大二学生的管理力度,对大一、大二学生上课情况进行抽查。在接下来的检查过程中,院学习部也将在此方面对不规范的行为进行整顿,以此改善课堂环境,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促使同学们形成优良学风。希望各位同学能提高自身要求,规范学习行为,好好把握大学学习的黄金时光,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不断为自己的未来添砖加瓦。

有了好的生活环境,才能有好的校风学风,才能有好的学习质量。在活动月中,学生会会以整顿学风为目的,以检查早起和晚归和宿舍卫生为重点,以展现学院优良的传统文化和饱满的精神面貌为中心,以此活动为载体,帮助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营造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电信学院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