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邂逅春天,向阳而生”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5 】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邂逅春天 向阳而生”的比赛开展得如火如荼。为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增强同学们的朗诵情怀,提高当代大学生多彩的一面,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电信学院于2023年3月9日在东阶梯教室举行“邂逅春天,向阳而生”诗歌朗诵比赛,22级全体同学参加。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或个人或组合,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诗歌和个人的感情表达的淋淋尽致,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

其次,此次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对大学生进行了良好的诗歌主义教育,加深了对诗歌和祖国的感情,增强了同学们对朗诵的认识和拥护,最后,同时也展现了祖国的繁荣和昌盛,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诗歌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

电信学院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