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唱响青春,梦想启航”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1 】

青春是一道绚丽的风景,是一串跳动的音符,是一座通往幸福的桥梁。为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同学们对艺术的兴趣和爱好,抒发对学院的真挚情感,展示大学生的才情才艺和积极向上的健康风貌,电信学院于3月17日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唱响青春,梦想启航”文艺汇演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有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校学生会人事部部长及各学院学生会人事部部长作为评委,舞台上各位选手激情演唱,舞台下各位观众认真观看。

各位选手在舞台上激情演唱,舞台上的吉祥物显得那么可爱,正因为有了他们才让这个舞台显得格外生机勃勃。看到每位选手在舞台上热情演出,看到台下的观众看的津津有味,也证实了这场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

本次活动充分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活跃且浓厚的文艺气息,让同学们有着更积极的态度迎接未来的每一天。青春是一段漫长的旅行,青春是在手里转动的笔,在雪白的纸上尽情地描绘出未来的蓝图。

电信学院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