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典润心灵,诗香漫校园” 电信学院举办首届诗词大赛初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04 】

诗词,蕴含着中华民族古老而悠久的历史,也是值得我们青年人去弘扬和学习的传统文化。“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少年易学老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

2023年3月30日晚,电信学院于东阶梯教室举行了“经典润心灵,诗香漫校园”首届诗词大赛初赛,出席此次活动的老师及评委分别是,电信学院团总支书记孙嘉琦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陈杨、团总支副书记助理王兴涛、学生会轮值主席丁培宁、张阳、孔令超、及21级、22级全体团学干部。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中国古诗词有了更大的兴趣。能让同学们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此次初赛选出了11支参赛队,将参加接下来的决赛,期待各位参赛选手在决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