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电信学院举办“畅想未来,舞动工院”联欢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4-04 】

学校是一个充满青春朝气的地方,这里也是许许多多少年少女梦想启航的地方,在这里我们学习知识,畅想未来,对以后充满期待。当然青春要多姿多彩,为了丰富同学们多彩的校园生活,电信学院于2023年3月28日晚举办“畅想未来,舞动工院”联欢晚会,22级同学参加。

首先,活动开始之际,同学们陆续入座,在主持人的精彩开幕词中,节目正式开始。这次节目中我们邀请到了六位优秀裁判来对各节目进行打分,打分必须公平公正,以节目精彩程度为主。其次,我们也有幸为还为此处节目邀请到了特邀嘉宾-白若栋学长,在学长的精彩表演下,台下掌声热烈,节目表演中各各选手都努力呈现出最好的节目效果同学们对于后面的节目更期待了........最后,在节目结束之际,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看得出来同学们对于这次节目还是满意的,她们走的时候还在讨论着。希望下次节目会有更好的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感受活动欢愉气氛。

电信学院

2023年3月28日